close


以「航向冒險與創想的大海」為口號的東京迪士尼海洋主題樂園,又將帶來讓人眼睛一亮的大驚喜了!其全新遊樂設施「海底巡遊艇:尼莫與好友的海洋世界」,將於2017年5月12日隆重開幕!



航空哩程東京迪士尼海洋為全世界最多遊客、以及最受歡迎的迪士尼主題樂園之一,為了讓台灣民眾認識即將開幕營運的全新設施,並邀請更多人在7、8月暑假期間到園同樂,即日起至4月30日,於「林口三井Outlet Park」設置「期間限定大型廣告看板」作為宣傳(每日預計展示時間為上午10點半至晚上10點);隨即於5月5日至7日移至高雄夢時代展示(每日預計展示時間為上午10點至晚上10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牌照稅點)。 2018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



除了尼莫和多莉等大家熟悉的角色之外,還有章魚「七條郎」及鯨鯊「命運」等,在電影「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?」登場的人氣明星聚集一堂,期盼透過這樣的宣傳看板,能讓人彷彿置身於真正的海底世界。前往參觀展示活動民眾,還有「好康的」可拿!參觀者在與宣傳看板拍照後,上傳至FB或Instagram、推特並信用卡哩程數比較標示「海底探索」,即可獲得贈品。(工商時報)

請推薦幾張好用的信用卡




9E1C1B0E749F439A
arrow
arrow

    gladysands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